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公益慈善中国行 >> 要闻聚焦 >> 正文

内蒙新左旗优化营商环境研讨会获“点赞”

发稿时间:2018-09-30 08:58:00 来源: 中国网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记者 张现社)由中国商报营商环境研究中心主办、城市建设杂志社协办的首届“打造诚信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研讨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专题内容的理论和实践进行了主题发言和广泛深入研讨。会上,作为民营企业的代表内蒙古义龙热力公司,在新巴尔虎左旗(以下简称新左旗)阿木古郎镇投资兴业过程中遇到的供暖纠纷案例引起了专家学者的高度关注,各位专家学者积极建言献策,为企业生存发展指点迷津。

  内蒙古义龙集团董事长赵忠义(左一)在安装现场组织工程技术人员紧张地进行环保设备的安装作业。

  研讨会结束后,专家学者的发言很快便在北京和内蒙古两地引起了强烈反响。9月20日,在新左旗2018-2019年供暖季正式开始之际,中国商报记者再次来到了阿木古郎镇,听取当地群众对举办打造诚信政府提升营商环境研讨会的感受,他们对今年供暖有何要求以及对新左旗政府与义龙热力公司双方搁置争议、凝心聚力确保新左旗居民温暖过冬的看法和期望,并如实记录了部分群众反映的要点。

  蓝天白云映照下的义龙热力公司。

责任编辑: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