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文化中国

首页 >> 公益慈善中国行 >> 要闻聚焦 >> 正文

爱与责任,聚通达为困境青少年筑梦未来

发稿时间:2018-09-30 09:01:00 来源: 中国网

  9月14日,主题为“聚爱·筑梦”的朝阳区精准帮扶青年突击队再行动暨2018年困境青少年精准帮扶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市朝阳区国粹苑举行,朝阳区各级团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社会组织约150人到场参加。聚通达作为捐助企业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回顾了一年来青年突击队在精准帮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彰了11家先进集体和22名先进个人。先进代表首先对大会颁发的奖项表示感谢,并表示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他们付出的最大肯定,同时也是公益火种的不朽传承,他们一定以梦为舟,以爱为浆,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多的人。

  据了解,精准帮扶青年突击队2017年由北京市朝阳团区委牵头成立,是落实中央、市等各级共青团改革方案的重要举措,突击队成员由爱心企业、高校志愿团队、青联委员代表、街乡团干部组成,目前已有10家高校、6家社会企业、14名青联委员、4家社会组织、272个帮扶组织直接参与,先后共有500余人参与帮扶工作。突击队自成立以来紧密围绕“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部署会精神,不断为各街乡困境青少年提供心理关爱、学业成长、就业指导、救助资金等方面的精准个性化帮扶。采取发放慰问金、物资、组织活动等多种方式为帮扶对象送去关爱投入帮扶资金近100万元,覆盖万余人次。

  此次活动中,发布了“聚爱”——神笔马良项目,启动了“筑梦”系列项目,共投入区级资金、社会募集资金约70万元,其中由北京永诚社区公益基金会策划执行的“聚爱”——神笔马良项目已有恒源祥(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聚通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使儿童医院等10家企业以资金或者实物的形式参与,涵盖学业辅导、医疗健康、心理指导、困难救助等七类服务,预计直接服务5000余人次。“聚爱”项目将凝聚更多社会企业资源,帮助困境青少年完成“微小心愿”。

  聚通达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捐助活动

  北京聚通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家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7月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7883。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50%以上为专业研发团队。并在广州、上海、武汉、青岛、沈阳、石家庄、郑州、西安设有分公司。客户遍布全国,涉及教育、金融、地产、商超、IT、电信、保险、互联网、家电、政务等诸多行业。为企业提供管理软件、智能营销工具、数字营销与品牌推广服务、新零售、O2O解决方案等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

  企业只有有利于社会,才有其存在的价值。聚通达成立11年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此次筑梦困境青少年,聚通达献上的不仅仅是爱心,更是一份责任。未来,聚通达将会继续积极关注并参与社会慈善事业和公益活动,将爱与责任坚持不懈地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晨曦